已停用
HP OC子博:十月节
APH子博:快乐犬类

阿尔弗雷德一路南下,来到优诗美地国家公园,胡佛大坝,尼亚加拉大瀑布和很多漂亮的地方。不可否认地,美国是个神奇的国家,耶稣使如此奇特的精灵们降临到这片土地上。

旅行的最后一天,阿尔弗雷德去了波士顿公园。他坐在喷水池的边缘环绕四周,午后的公园是寂静无人,无声的森林仿佛游鱼掠过的遗迹。

他还记得曾经他待过的家,英国。英国有许多岁月作砖石砌成的老房子。它们就像亚瑟告诉过的古老的故事:本·柯蒂的红砖城堡,露丝雅·琼斯和她泰迪的高白塔,金发的克莉丝汀小姐沉睡的深海遗迹。

对于阿尔弗雷德,那是他在童年里最美好的一段回忆。之后的战火烟尘模糊了关于英国的回忆,阿尔弗雷德背起自己的背包来到了美国。

刚开始那段日子的确是艰辛的,他什么都没有,陪伴着他的只是森林里窜动的小兽,海面上掠过的海雕,傍晚山头上撕裂开的火烧云还有晴朗夏夜里缅因州郊区漂亮的星空。

阿尔弗雷德没有后悔当时离开了那个距离这里隔着一个大洋的小岛,他很久以前就知道,有更美的风景在远方等他。

看多了外语翻译过来的文章语言变得好白好平淡(smoke

评论

© 孤星厚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