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用
HP OC子博:十月节
APH子博:快乐犬类

【Crissi】Aye Shawty

High SchoolAU

没有Summary因为它真的很短。


“我有惊喜要给你。”克里斯蒂亚诺说,像往常一样眨眨眼睛,笑出一笑排洁白整齐的牙齿。他总用这样微笑和眨眼来获取自己想要的,瞧啊,这种卖弄自己好看皮囊的、卑鄙至极的商人、机会主义者。里奥已经学会在他这么做之前就提前告诫自己一百万遍,成效并非卓越甚至差劲至极,但至少他已经努力了。

“什么?”

里奥提防着退后一步,他飞快地瞥了一眼克里斯蒂亚诺又低下头,把课本和文具一股脑地扫进书包里,“我已经决定好不接受了。”他并不笃定地说,最终还是犹豫着把目光移回葡萄牙人的身上;他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像别的什么被迷倒的、羞涩的高中女生,他不想对克里斯蒂亚诺示弱(尽管这个人的确英俊迷人到叫他有点儿措手不及),而说话的时候注视着对方或许能显得硬气一点儿。

“是吗?那太可惜了。”

克里斯蒂亚诺说,尽管如此,他甚至没有费心去故作遗憾,只是用黑色的眼睛盯着里奥,像是打量又是挑逗,带着一种轻松的玩味;里奥心里的警铃当即大响。他熟悉这个眼神,在教室里、在走廊上、在储物柜旁的那个转角,他在那里被对方堵住无数次。这代表着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正势在必得——他踢最好的足球,不仅因为他精湛的技术更因为他出色的猎手的特质:擅长捕捉机会的敏锐、又出乎意料地富有耐心。这是一头黑豹。毫无疑问,现在里奥·梅西是他的目标,除非他成功不然这场狩猎永无止境。

里奥不是不知道克里斯想要什么。他们真正的交集是在上个学期的期末舞会上,无论什么时候回想,他都几乎要尴尬又害羞到昏厥了。他被杰拉德用酒精泡得软绵绵醉醺醺(他才十七岁所以这事儿千万不能告诉他爸爸,好吗?),又是任性、又是对所有人的愚蠢的要求都言听计从地在起哄声中把克里斯从女生们的包围里拽出来,不由分说地拉着他跳了一支探戈。那一晚真是热辣到极点,尖叫和欢呼声淹没了整个充满霓虹灯光的光池。他们都穿得体面可爱,更何况,他们甚至还有着可爱的身高差呢!

苍天作证,在这晚以前他们根本就没说上过任何一句话。里奥肯定之前克里斯甚至对他这个人没有印象。但是在那晚之后一切都改变了。首先,里奥选择杀了杰拉德。他决定在一个月里把对方当作一个死人。他很生气,在最初的几天里,他看起来无时无刻都像一只气乎乎的白色小海豹。再者就是克里斯开始疯狂地追求里奥,他频繁地出现在里奥身边,用后者总是接受困难的亲密举动进行撩拨。

里奥承认,在那之前他就喜欢克里斯。尽管传闻中他有过很多任女友——呃,或许是床伴(里奥惊诧于他的同龄人,甚至他的朋友们也不例外,总是对性保持着极高的热情)但,好吧,没人不会被他的魅力吸引,他是球队出色的队长、又是名列前茅的好学生,英俊,幽默,或许有点儿恶趣味不过大多数时候与他相处都让人感到舒适。里奥事实上也喜欢克里斯的触碰,那种在皮肤上的灼烧感总能让他感受到心里有什么同样火热的东西在搏动。嘿,有人告诉过你里奥·梅西也是个喜欢追求刺激的人吗?

但所有的这些都不代表他想要成为对方“用后即丢”的床伴。第一,那会让他永远无法面对克里斯,他一定会在(如果他们真的滚到一起去了而且只是因为荷尔蒙的话)之后他们的每一次见面里被尴尬杀死。并且,他喜欢克里斯但同时他也喜欢他自己,尽管他平常总是谦逊但他永远明白自己的出色并为此怀有骄傲和自豪,所以他明白自己想要得到的是一段认真的而且平等的恋爱,而不能忍受成为会被克里斯随便对待的什么人。

所以,你知道的,里奥总是尝试离克里斯远一点。但就像现在一样,这种尝试往往失败,里奥已经感到了一点点的挫败,不过他会继续试下去。

“是的,很可惜。”里奥无意再留在这个地方,至少不要再和克里斯独处了;他总是会感到无所适从,这真叫他觉得自己很傻。他附和着,急吼吼地挎上背包,领带被过大的动作拽松:“那么,我得走了……”

这其实是个借口,他找不到什么听起来更强势一点儿的话说出口,所以他选择在说这句话的时候重新避开克里斯的目光。他飞快地转过身,几乎在下一秒就要用他短跑时突然爆发的速度冲向门口——而一双手揽住了他。它们从他的身后伸来,于此同时它们的主人也从后方靠近。他好小只,里奥感觉整个人都被裹进了某个怀抱,自己的后背与对方的胸膛相贴,每一点温度和每一次呼吸时的起伏都让他想要颤栗。他尽力克制着让自己的呼吸平稳而不是大开大合地喘气,“怎么了?”他问,但没有回头。

“这次你不准逃开!可恶,不能总是让你跑掉,”他听到克里斯嘟哝着,似乎有一点懊恼,这让他忍不住好奇对方脸上是什么表情,因为几秒之前那还是游刃有余的、轻松的,这是克里斯脸上最常见的表情,当然也一如既往地让人着迷。

“好吧管他惊不惊喜呢,不说出来的话你就永远不会和我单独待在一起超过一刻钟,是吗?”现在克里斯听起来甚至有点气急败坏了,里奥没有错过那里面的一点点儿委屈,他确信这不是他的错觉,这让他感到更多的惊讶,但同时也让他想要笑出声来。

他感到自己紧绷的身体渐渐因此放松下来,他可以转过身,甚至微笑着望着克里斯的眼睛了。毕竟,天哪,没人告诉过他发小脾气的克斯这么可爱。(他甚至鼓着腮帮子;里奥感觉自己快要因为他看到的融化了)“唔,因为我很擅长短跑,”他口气揶揄,焦糖色的眼睛里盛满笑意,“你说吧,万人迷先生?”

克里斯几乎因为里奥的笑容呆滞了三四秒。里奥惊讶于他看见克里斯似乎呼吸困难,这让他忍不住回想,自己是不是对他笑得太少?

“就——就,我妈妈想要邀请你在周末的时候来我们家吃晚饭……?”他脸红了,一开始语速很快,却在后半句里变得迟疑飘忽像是不确定这对于里奥来说是不是个惊喜,这实在是很不“罗纳尔多”,“我想知道,你会来吗?”

“我很乐意!”里奥不假思索,他感觉他的脸因为自己的反应和激动而发红,他脱口而出以后才真正地回过神,困惑地睁大眼睛,“不过,你妈妈吗?为什么?”

“——噢,我,我在家的时候经常和她提起你……在那晚之后,我了解到很多关于你的事。那实在太可爱、太特别,我总是忍不住和她分享。你是第一个这样的人。她非常想要见见你。她很喜欢你……”他的脸还红着,但显然比刚才要镇定许多,他注视着里奥的眼睛,轻轻地说:“还有,我想让你知道,我也是。”

里奥没感觉自己的心跳得这么快过,这和之前很多次近距离的接触都不一样,那种像小动物被吓到一样的手足无措不见踪影,而被拥抱着、注视着克里斯的眼睛一定成了他在后半生最愿意做的一件事。他听到克里斯说出那句话,声音很轻但那比任何一个进球都力达千钧,他知道这是他一直等待着的那句话,没有什么能让他感觉比这一瞬间更幸福。他想要亲吻克里斯,然后他这么做了,他踮起脚让他们嘴唇相贴,那种柔软而且温柔的触感让他感到新奇,快乐,也许他还会做这件事数百万次而且永远不会厌倦。而克里斯加深了这个吻,他们温柔缠绵地唇齿相交,这就好像持续了整整一个世纪。

“那么,周末见。男朋友?”

里奥说,他餍足地舐着克里斯的下唇。他这么问,喘息着,脸上还带着红晕;那个称呼是他能想得出的最超过的调情了,他快要因此变得更害羞了,但他想要再一次听到克里斯确认这一点——他们属于彼此,那种亲密的举动出自爱意而非是青少年的难以控制的冲动。

“当然,男朋友。”作为回应,他的男朋友这一次恶狠狠地咬住了他的嘴唇,并且收紧了抱着他的胳膊,把他拉进又一个亲吻里。

评论(4)
热度(53)

© 孤星厚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