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fo,只有我爱阿尔弗雷德这一点是永远都不会变的。

深夜随手.设定如下?

友善的微笑.jpg

游戏开发界一大巨头韦恩集团的老总家里有四个儿子,都是在游戏界有点儿名声,混得牛了逼逼的那种。这似乎也是理所当然,在韦恩大宅里上个厕所都得在门上的虚拟平台通关吃豆人,游戏打不好都不好意思跟别人说自己跟布鲁斯韦恩混过。

布鲁斯韦恩,韦恩集团的总裁大人,开发的游戏蝙蝠侠:阿卡姆骑士一度成为经典,于是人送称号Batman.哥谭第一豪,电脑配置走在哥谭科技前端,游戏技术炉火纯青,影响深远。武力和智商刷满的牛逼玩家,闪避流造诣最高,尊称教主,只可惜目前已经隐退大宅。

迪克格雷森,已经成功当上职业LoL选手混迹电竞圈的韦恩家大少爷,人称夜翼,走位出装预判独特得超乎常人,偶像剧一般的颜值让所有见过他的姑娘都能放声尖叫眼眶炸裂。话唠属性开到最满,直播的时候差点烦得队友怒摔耳麦和键盘,哥谭脱口秀节目多次邀请迪克作为特约嘉宾出现在节目中。只可惜这人脑壳里的坑比甜甜圈上的那个洞都要大,热衷于各种非主流打法,上单光辉,打野赏金,没有什么脑浆炸裂的阵型搭配是迪克想不到的,目前已经获得把他的队友赛前吓得心肌梗塞三次的伟岸成就,和哥谭医院心血管科的医生已经熟得可以一起分享一袋甜甜圈,他们甚至表示可以给手术费打个折。

韦恩家二少爷杰森陶德,目前顶着红头罩这个名在b站混得风生水起,实况视频最大的特色就是简单粗暴的迷路,迷路过程中遇神杀神见佛杀佛,是目前b站上已知战力最高的up主,也是唯一一个在玩MC的时候会对着游戏里的床还有花花草草打招呼的up主。和up主军火库关系铁得一比,两人一起录制实况时红头罩的战力会迅速飙升三倍以上,爆粗口的次数多出五倍不止,甚至曾在一分钟的斗嘴中三句以上引用傲慢与偏见的话把军火库噎得话都说不出来,弹幕五颜六色的yoooooooo让人仿佛置身于6月28日的白宫,那势头足够把一个正常小伙子刷成一个基佬。

三少爷提姆德雷克,温文尔雅美少年,也是b站一大知名up主,名为红罗宾。红罗宾录制的实况和红头罩的同步率很高,但红罗宾自带的识路系统简直光速碾压红头罩的智商,对地图熟悉得仿佛上辈子这是他家婴儿床似的,自走人形电脑典型智商型玩家,逃脱游戏最短通关时间记录保持者,吐槽到位猛戳重点,偶尔打起嘴炮来也是一串一串的,甚至因此光荣的登过鬼畜榜榜首。直播恐怖游戏时态度温和冷静,语气里透露出一种看破红尘世俗我已淡然的神之反应,连喘都不带喘气儿,和隔壁红头罩充斥着“我靠”的恐怖游戏实况对比起来仿佛山顶上和山沟沟的遥远距离。曾经和up主Superboy联机无损通关乐高蝙蝠侠一度传为一段佳话,b站骑士和公举的绝妙搭配。

达米安韦恩,b站up主罗宾,大姐姐大阿姨粉丝团深爱着的小奶音,老子最牛逼的熊劲震撼着b站所有的人民群众。十岁就打遍生化危机有着超凡战斗力的小蝙蝠,处在换牙期说话漏风的烦恼让他近期暂时放弃了直播实况的想法(尽管他不愿意承认这一点,永远都不,他只是会在你提起的时候按烂手柄的摇杆。)韦恩家族打斗游戏连击和空击次数最多记录保持者,对于杰森的迷路表示嗤之以鼻,但事实上他也有在生化危机里迷路超过三十分钟的经历。

——————————————————————————————————————————————

杰森和提姆即将录制的实况是一款叫做求生之路的游戏,老套的枪战游戏的操作,但丧尸以及剧情吸人眼球,关键的是这还是一款可以四人联机增进感情的美妙游戏,在一个莺莺燕燕,鸟语花香,在并没有什么卵事干的迪克的坚持下,杰森和提姆的双人实况里非常奇妙地加入了迪克和达米安。

开始的时候一切都是和谐的,美好的,家庭和睦的粉红泡泡的气息充斥着整个韦恩大宅,直到开始选择人物的那一刻。

求生的四个可选人物里有一个是女性,也就是说在四个根正苗红的小伙子里不得不有一个人肩负起使用女性角色的重任。迪克作为大哥在争吵开始前提出了一个友善而靠谱的决定,我们大家都选随机人物,系统分到谁就谁用,你们看嘛,听天由命,这不是很好吗?

三个人觉得迪克好像说的是有那么点道理于是答应了,然后杰森完全无法控制分贝笑得滚下沙发,达米安握着手柄哈哈哈哈哈哈哈差点背过气,温和善良的提姆微笑地看着屏幕上的女性角色克制住了即将出口的我操你妈,哐叽一声摔了手柄,迪克鼓着腮帮子憋着笑,慈祥地拍了拍提姆的肩:听天由命嘛小红,来,笑一个。

游戏开始红罗宾进入战斗形态,操着把消防斧和SPAS-12开始冲锋刷人头,捡了燃烧瓶就扔,一片火海中红罗宾的人物简直就是地狱来的女撒旦,黑的程度和现在红罗宾本人的脸色有得一拼,跟在后面的三个人目瞪口呆,一路平平安安连只僵尸都没见着,只是走着走着就瞅着前面一只断臂飞过来,简直美手福利;再或者一个大脑袋擦肩而过,伸手接着还能看见血还一股一股地流,新鲜得可以下饭,就是这么愉快。

第一关结束后统计数据,红罗宾击杀数成功居于榜首,远远甩开第二位可怜的个位数击杀数。这是一种报复,这是一种来自王的蔑视。红头罩觉得他受到了挑衅他不服,他有小情绪了,好歹自己用的也是带把的人物这样就怂了也太没品,于是第二关开始后红头罩拿着物理学圣剑和AK-47励志冲在前面刷出人头第一,只可惜认路技能没点满着实可怜,无数次错路后红罗宾带着智商碾压的优越感反超了红头罩,红头罩差点怒掰手柄大叫我靠再度奋起直追,罗宾不甘示弱跟在两个人后面挥舞着武士刀高速前进,颇有红头罩见神杀神遇佛杀佛的风范,只可惜总是触发转角遇到爱的被动技能,无数特殊感染者缠身追求只为博罗宾一回眸,在自己的人物第八次被特殊感染者按倒后罗宾的小奶音都快吼成烟嗓子了,慈祥的夜翼妈妈叹口气开枪拯救罗宾于水火之中,罗宾磕了药头也不回地继续追着前面两个又红又黑的疯子跑。夜翼心里很苦,为什么你们要把枪战游戏玩成跑酷游戏呢?

后来这个视频被红头罩和红罗宾发上b站的时候,弹幕炸得噼里啪啦响仿佛爆米花,yoooooooooo撑爆屏幕各类cp党瓜分天下,红罗宾持续战绩第一的伟大成就被尊称为爱的力量,韦恩集团的老总甚至在微博上分享了这两个视频,并且破天荒的留言指点,潜台词是下次要玩可以叫上我一起看,Batman is watching you。

于是一夜之间网路上关于这一家子的同人文突然就多了起来。



评论(10)
热度(42)

© 孤星厚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