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用
HP OC子博:十月节
APH子博:快乐犬类

梗借圖。

一點都不傲嬌的有錢的柯克蘭先生和他的美國小伙的故事。

很有病的故事:D


“亞蒂,這是原則問題。”阿爾弗雷德義正言辭地把凳子挪得離亞瑟更遠了點,然後面對亞瑟伸開掌心表示拒絕:“英雄不會和一個變態英國佬在一起。Never。”

亞瑟坐在阿爾弗雷德的對面,他皺著他那對可怕的眉毛,手指輕輕地磕了磕桌面發問道:“噢阿爾沒關係。你知道我會等你接受我的。”

“不,沒可能——”阿爾弗雷德臉上的表情近乎驚悚,他甚至試圖將椅子挪得更遠一些:“亞瑟,我們只能做朋友。”

“既然你執意這樣……”亞瑟看起來有點不開心地撇了撇嘴,他往後仰靠上椅背沖阿爾弗雷德攤了攤手:“那麼介意來我家玩一天嗎,朋友?”

“Whatt?”阿爾弗雷德愣了一下,年輕人總是對未知的事物好奇,這是他們的通病。但隨即他繼續警惕地盯著亞瑟的臉試圖猜測亞瑟是否有什麼不好的念頭

“噢阿爾,我是真心的。”亞瑟誠懇地望著阿爾弗雷德的臉:“來吧阿爾,我的家裡有很多好玩的。”

“比如呢?”阿爾對此似乎很感興趣,但他卻努力地想表現出自己並不在乎的樣子。但很顯然地他並不成功。亞瑟看著他的樣子愉悅地勾起嘴角:“巧克力沐浴,巨型室內游泳池,藍光立體聲影響,噢親愛的,你想得到的都有。”

“巧克力沐浴?!太棒了!”阿爾弗雷德興奮地從椅子上蹦起來:“為什麼我們不現在就去呢!”

“當然。為什麼不呢?”


评论
热度(27)

© 孤星厚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