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用
HP OC子博:十月节
APH子博:快乐犬类

LOL设定

战队纯属胡扯



 

古话是这么说的——“欧洲战队负责研究战术,韩国战队负责实践战术,中国战队负责教你做人。”

身为战队里的carry一把手,阿尔弗雷德可谓是欧服里掀起新玩法风浪的领军人物。

上有光辉风骚上单,下有薇恩打野抓人,中还可以大螃蟹浪遍全场。偏偏这人技术还好的不要不要的,于是他所在的HUM战队就此霸占全服前八之一的位置就此屹立不倒。

欧服还有另外一个有名的战队,叫SCT。队长是个英国佬,亚瑟柯克兰,人帅性格好,而且游戏还打得出神入化上天下海的,据说还是个牛津的高材生。比起HUM战队,SCT战队与其不同的就是他们采用的是最中规中矩的打法——上路AD,中路AP,下路一个辅助揣着ADC。

HUM和SCT很少会在战队排位赛里碰见,但是风格迥异的两个战队一见面就噼里啪啦电光火石恨不得一路推上对面大水晶。HUM的队长阿尔弗雷德嘲讽SCT就是由一群迂腐的傻逼英国佬组成的,亚瑟柯克兰身为SCT的队长面无表情地反驳阿尔弗雷德说他是个脑子里糊了汉堡是个思想都是奇葩的蠢货。

由此欧美腐圈里也风行起这对相爱相杀的新CP,两个战队对战的视频播放量也以可怕的坡度蹭蹭地涨。不明就里的阿尔弗雷德望着视频下面一大堆有着他和亚瑟名字的腐向评论干瞪眼,转头求助队友王耀,得到的只是王耀一笔带过的模糊回答。

而阿尔弗雷德没有关注到的是,据小道消息称,柯克兰先生似乎很满意现状,而且他似乎有创小号发腐向评论的行动。

爆料者来自SCT内部成员,据悉是可靠的消息。

 

评论(10)
热度(13)

© 孤星厚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