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用
HP OC子博:十月节
APH子博:快乐犬类

02/

距离下课差不多还有几分钟的时候,阿尔弗雷德把他沾满臭汗的校服外套扔在篮球队更衣室衣柜的上面,然后他折返上楼去校医室帮萨姆拿药。

校医室的医生不在,阿尔弗雷德撇了撇嘴,自己拉开药柜翻找起头疼药来。其实他也不太清楚该找什么药,毕竟万能的英雄大人还真没生过几次病——况且他还渴着呢,他觉得他现在可以足足喝光学校水槽里所有的水。

“阿司匹林……”翻了一会后阿尔弗雷德已经失去耐心,他直接抓起一个有点眼熟的药盒握在手上,反正是药就行了,谁在乎?

在阿尔弗雷德离开校医室之前他想起了之前被送来校医室的理查,于是他善心大发折回去撩起幕帘想看看这位可怜的兄弟——

可惜的是,病床上空无一人。


“噢……”阿尔弗雷德耸耸肩有些没趣地转过身离开校医室,他有点不爽,好运的理查一定是被父母接回家静养了,想想每天躺在床上看蜘蛛侠,没有该死的语法课和被动语态——Jesus,他真的有点嫉妒。

他关上校医室的门的时候发现楼上很吵,不断有人从楼梯上飞奔下来。他疑惑地看了看表,还差三分钟下课,没理由会这么吵。Century,提前下课也是好事。

他心里好奇地猜测着楼上发生了什么,于是他逆着人流靠着楼梯栏杆往上走。


评论
热度(1)

© 孤星厚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