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用
HP OC子博:十月节
APH子博:快乐犬类

阿尔弗雷德不是中二少年,他的确整天到晚嚷嚷着自己有超能力可以飞檐走壁——理所当然地,没有人相信他的话,他们还以为这又是一个被美国队长洗脑的年轻人。但事实上,诚实的阿尔弗雷德几乎每一句都是真话,在某个即将要迟到的早上,他刚出门就发现自己有了超能力。至于是怎么发现的我们不得知,但结果就是阿尔弗雷德踩着点准时进了教室。这真是重大发现,梦想着拯救世界的英雄大人高兴得恨不得告诉全世界。但我们都知道,没有人会相信阿尔弗雷德的话。

久而久之阿尔弗雷德也懒得再提超能力的事儿了,他的生活就和每个普通的美国高中生一样,上学放学,偶尔去一回学校社团——他的超能力也不过是能让他避免迟到的好工具,而且这会让他觉得自己很酷。

亚瑟柯克兰是阿尔弗雷德隔壁班的班长,金发绿眼睛,标准的英国人,穿衣风格是,说话也是。

阿尔弗雷德是偶然发现亚瑟柯克兰有超能力的。伙计,你看新闻吗?前几天电视台报道的那个银行抢劫未遂的事你应该不陌生。对,阿尔弗雷德当时就在银行对面的M记。他就这样看着亚瑟柯克兰坐在他不远的位置,悠哉地喝着红茶,一只手放在桌底下远程操控着细小的火苗窜进几个劫匪的衣服领子里。别问阿尔弗雷德怎么发现的,他可是英雄大人,没什么不可以。

阿尔弗雷德当时就觉得亚瑟帅得不行,噢当然不止他这么想,全餐厅的姑娘们都是这么想的,虽然当时阿尔弗雷德对亚瑟的一大部分好感都来自同样拥有超能力的亲切感。

之后几次路遇亚瑟,他都有目睹过亚瑟使用超能力。他觉得亚瑟的超能力简直棒极了——亚瑟骨节分明的手里握着一簇跳动的明亮火焰,细小的火光从指缝窜出,绿眼睛里像是绿色的潭水中燃起了夕阳,随着水波纹晕开一圈圈地泛起橙光。那张有点苍白的薄唇低声念不知名的咒语时嘴角微微上扬,阿尔弗雷德可以想象得出亚瑟那口漂亮的伦敦腔。

阿尔弗雷德只是单纯地认为自己很崇拜亚瑟,有机会他打算和亚瑟当个朋友。老天,这个男孩居然没认识到他已经恋爱了。如果他能看看他自己看着亚瑟时近乎痴迷的眼睛,我想他是会明白的。至少现在亚瑟柯克兰已经注意到了阿尔弗雷德的目光,之后会发生什么,谁知道?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星厚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