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fo,只有我爱阿尔弗雷德这一点是永远都不会变的。

【无授权翻译】【Crissi】Like A Hurricane

原文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4480871/chapters/10186193

无授权,已撞车就不打tag了。存档,练手,有部分参考已有的译文,大量错误和意译预警。黑体票哥常规是梅
这章超可爱的!!还有我依旧痛恨lof的排版
Like A Hurricane

carolinka

Chapter2

Day 6

这周末的时间对我来说过得太快了以至于我没法好好享受它。

 

猜猜看。

 

什么?

 

猜猜看我知道了关于你的什么事?

 

这你要我怎么猜啊?

 

好吧好吧,我看到你的照片了。我看见你光着屁股。你没我想得那么性感啊,在你自吹自擂了那么多后我还以为你真的有那么好呢。

 

你他妈说笑呢吧。

 

没啊。是你的朋友那伙人里有个叛徒。你看起来特别好笑。酒精真的不是很适合你。

 

我不是那个意思,傻逼。关于拍这张照片的那天晚上,有一半的时间我甚至都不记得发生了什么好吗。我是说,你明明很清楚我很性感。你说这些话就是为了惹我烦而已

 

你做梦吧。那个有纹身的男生比你好多了。他甚至没有6分。

 

那是塞尔吉奥

 

哦我记得那个蠢货

 

两天不见你变得更烦人了。

 

不,只是我原本以为你很性感然而现在我知道你其实并不是所以我不觉得有什么理由能让我对你态度友善

 

你是基佬吗

 

你有意见?

 

不是

 

没必要因为我问了这个问题就这么突然地提防我吧,冷静一下啦

 

反正不管怎么说,我的两个最要好的男性朋友都搞在一起了,我是不可能对基佬有什么意见哒

 

加入他们。你说不定能蹭到点儿他们身上的性感。

 

还有我不是基佬。我就是逗你玩儿呢

 

随便了

 

你的房间很整洁还是很脏?

 

其实这是个超好笑的问题但你肯定get不到这个笑点

 

大概是你和你那群小朋友之间才懂的玩笑话咯

 

不啊只是我而已。除了我,没人觉得它好笑。

 

噢我的天啦我真替你感到尴尬。我是个做事特有条理的人,所以,整洁。

 

别跟我讲细节我不想知道。

 

你知道嘛我更喜欢这样的你哦

 

那我现在立刻就变回对你友善的那个版本。你染过头发吗?

 

染过。金色的。

 

我操老天啊那肯定特别吓人,你皮肤是黑色的你是从哪来的信心染金发

 

我还以为你要再一次变得好相处呢。

 

我说谎了。你在学校里有参加什么队伍或者社团吗?如果有,是什么?

 

足球。

 

我打赌你就是个坐板凳的。

 

我是我参加的比赛里的头号射手

 

你是和九年级的小朋友比赛吗还是怎么的

 

我没和他们踢,但他们实际上是和你一样矮啦

 

别让我的身高欺骗了你,我在别的地方弥补了这一点

 

你是真的在暗示自己的阴茎很大吗?这真是太尴尬了

 

你是真的确定自己不是个基佬吗?我觉得你太可疑了,这居然是你想到的第一件事

 

直男对阴茎有很多想法的啦。

 

但不是对别人的阴茎

 

不过,答应我,明天再读一遍你说的这些话,嗯?这可能会对你有所启发。

 

你能不能别再试着延长这次对话了?

 

说得好像我喜欢跟你聊天似的。你是以别的什么人的名字命名的吗?

 

我爸爸。

 

猜得到。如果你看到你最好的朋友的男朋友/女朋友再和另一个人亲吻,你会告诉他吗?

 

当然会啊。

 

不过我确信你缺少做这件事的风度。

 

你压根就不懂,里奥。

 

如果你十五岁的女儿怀着身孕回到家,你会怎么处理这件事?

 

我他妈的不想要孩子。永远都不。

 

就赶紧回答这个该死的问题行吗。

 

兄弟这问题真的太怪了。我是说,我大概会想要她去把这个孩子流掉,但如果她不自己开口问的话,我什么都不会说。哦还有,她以后都不能在没有成人的陪伴下出门。直到她接近三十岁的时候再考虑。

 

你不会把让她怀孕的那个人的眼睛挖出来吗?

 

哈我以为这部分已经很明显了。

 

我们算是在某方面达成了共识吗?

 

这次对话必须现在就终止

 

(用户已下线)

 

Day 7

你让我想起Dima Bilan了。

 

那他妈是谁

 

去油管上搜搜看。我在这儿等你。

 

他最好不是个拍钙片的巨星。

 

不是啦,就先看嘛你会懂我的意思的。

 

怎么样了?

 

我已经看了四个视频了但我完全搞不明白你说的点是啥

 

哦,就是他总是让我想起你

 

你到底是怎么觉得我和这个傻瓜很像的

 

总想引人注目又傲慢自大。觉得自个儿很性感但其实并不是这么一回事

 

你就说你想这次对话想了多久吧里奥

 

一整个早上。不过你现在懂了吧?

 

我真的很想看一张你的照片

 

所以拍张下流的照片给我呗

 

你是在引用泰奥·科鲁兹的歌词吗?

 

你居然知道。现在是我们中的哪一个人会感到更羞耻一点?

 

我觉得你是时候开始问问题了。

 

好——咯。如果你的朋友中有人有很糟糕的口臭,你会告诉他们吗?

 

他们大概看着我的表情就能明白了。不过如果他们看不出来,那我会说的。

 

我会把牙刷捅进他们嘴里。

 

你为什么总是告诉我关于你的事啊?没必要好吗。根本没人在乎。

 

如果你不停地赞美我的话,我也许真有可能爱上你噢。

 

这话真的是一句威胁。我要求你继续问问题。

 

你更愿意手里握着刀还是手里握着阴茎?

 

里奥?

 

真的很抱歉我就是笑得太厉害了

 

我知道。我很完美。

 

我不得不说,这很有意思。现在,该问真的问题了。

 

这就是真的问题。

 

别闹了。

 

好呗。真扫兴。在你的余生里,你更情愿在工作的时候不可控制的放屁还是在每个初次约会的时候?

 

当然是初次约会。难道会有人选在工作的时候吗?

 

这就是你单身的原因。你流落荒岛的时候会带上哪三样物品?

 

哈哈哈这问题真是缺乏想象力。打火机,被褥和一件外套。

 

很显然,你之前就想过这个问题了。

 

谁不会呢?这种事是一个人一生的一个转折点。

 

你永远都不会再做哪件事?

 

再也不会在没浏览过对方的搜索历史就开始一段感情。

 

这听起起来好毛骨悚然。

 

我宁可毛骨悚然而不愿受伤。

 

噢真是沉重的感受。如果我表现得不太温柔的话抱歉。

 

我好多了。我不想看见你试着同情我

 

里奥,有时候我们在问题上意见一致的次数多得让我感到害怕。

 

哦是吗克里斯?

 

????克里斯???

 

?????????????里奥?????????里奥???????

 

哦懂了。或远或近地,你有没有和某个名人有关?或者是你认不认识某个名人?

 

没有

 

兄弟

 

干什么

 

你其实有哒

 

你在讲什么啊

 

就是我啊。你运气不错,我是这儿的大名人

 

(用户已下线)

Day 8

我今天要约个人出去。

 

嗯?

 

祝我好运。

 

噢噢噢你紧张了。你真的逗笑我了。

 

不过祝你好运。

 

她是个怎样的人?

 

天啊我就知道你不能当个混蛋太久。还有,是“他”啦。

 

那就,他是个怎样的人?等我再拿到一张你的照片,到时候我会变回混蛋的。

 

如果那时你没有跪下来求我拥有你的话。不过,随便啦,我应该跟你谈谈他。

 

请开始你的表演吧。

 

首先呢,他非常可爱。我非常确信他已经对我着迷很长一段时间了。

 

而你意识到了而且明显对他也有意思,却让他这样忍受着?

 

他那时候有女朋友啊。不过我最近得到他俩分手的消息了。

 

嗯,那对你来说不错啊。说不定过后我会看到你们在一起的照片呢。我很确信他长得比你好看。

 

你说这话前到底有没有看过我的脸啊?

 

看到了侧面。顺便,你应该感谢你的耳钉,它太闪了,不然我相信我看到的一定是一张令人不爽的脸。

 

你到底盯着我的照片看了多久?

 

少于五秒但足以让我的终生都因此受创了。你真的应该看看它们。

 

不过显然啦,在你和你的约会对象说过话之后。你现在需要信心。

 

里奥奥奥奥

 

停。你想要什么?

 

你搞得就好像我喜欢挖苦人一样。

 

我只是认为你需要某个人来告诉你你没有你想象得那么完美。

 

詹姆斯认为我很完美。

 

噢天啊。如果你跟他约会的话你就会变得更糟了。

 

里奥奥奥奥奥奥奥?

 

现在又怎么了?

 

我刚刚在开玩笑啦。我不打算约某个人出去。詹姆斯实际上就像只可爱的小狗狗啦,他刚刚看我们的对话的时候脸都红了。顺带一提,他女朋友还坐在他的膝盖上。

 

我就知道,不管从理论上还是实际上来说都不可能有人觉得你迷人的。

 

里奥奥奥奥奥奥奥奥奥?

 

干嘛啊?你现在打算说你实际上真把他约出去了吗?

 

没啦我只是想说我喜欢你。

 

我们的第一个问题是“你是个内向的人还是外向的人?”但是鉴于我已经知道答案了,所以我会跳过这个问题。你喜欢去游乐场吗?

 

噢无视了我的调情啊。你不觉得我们已经开始了解对方了吗?这项目还真的管用了。你现在一定脸都红了

 

不我没有脸红。我只是在因我匹配到一个最蠢的搭档而感到厌倦地叹气。你到底要不要回答问题?

 

喜欢。等见面以后我们就应该去一次。我想要听到你尖叫。

 

你会的。当我们离地五十米而我拿刀捅你的时候,你会听到我因快乐而发出尖叫的。

 

我们到时候走着瞧。

 

当你小的时候你想成为什么人?

 

足球运动员。

 

反正在每个这么想的人身上都没实现过。就,别为此感到太难过了。

 

我为皇马踢球的好吗。讲真的,我打算成为一名职业的足球运动员。

 

你他妈在说谎

 

你要这么想也行。

 

不我不想。拜托,你把我想成什么人了啊?惊讶的是我挺为你感到开心的。

 

谢了,我猜。你呢?

 

足球对我来说只是一项爱好。我有别的打算了。你和家人待在一起的时间比较多还是和朋友待在一起的时间比较多?

 

我一般都和Sergio和Iker待在卡斯蒂利亚,所以是他们咯。

 

你效力皇马这件事在每一秒都变得越来越真实了啊。最近你有比赛吗?

 

有啊在星期天。你可以看,顺便洗礼一下你的双眼。

 

谢谢您慷慨的允许啊。过会儿我会决定一下我是否配得上如此殊荣的。有人摔倒了你会笑吗?

 

当然啊。我干嘛要阻止自己找乐子呢?

 

哦好的我懂了。今天我们的任务搞定了。

 

看起来是这么回事儿。

 

明天见。

 

除非我俩中有一个人死了。

 

拜拜克里斯蒂亚诺。

 

(用户已下线)

Day 9

你好啊里奥。

 

你为什么态度这么好?你心里盘算着什么?

 

我只是跟你打了个招呼而你就因此怀疑我了?

 

老实说,是的,没错,我的确怀疑你。

 

我今天没打算恶搞你啦。

 

我很想要相信你但我恐怕办不到。

 

那就告诉我一个关于你的尴尬故事嘛,这样你就不会再担心我的小心思了。

 

呃为什么非得是我?不过好吧那就。

 

几年前我不得不搭别人的车回巴塞罗那,那时候是夏天,天气是真他妈的热但他们没有开空调。而我又太害羞以至于不敢提出要求。

 

然后我就流了很多汗,相信我,我流出的汗和刚踢完一场比赛后出的汗差不多。但它有没法干掉因为天气又热又潮湿。所以终于,当我们下车的时候,我的整个背部和我的短裤都被汗浸湿了。不过因为我的T恤是黑色的所以不是很能看得出来。

 

然而我的短裤是灰色的,当我照镜子的时候我才发现这看起来就像我失禁了一样。都不用提我当时有多恐慌了吧。

 

噢没事的,这也不算糟嘛。

 

是吧大概吧,比起你那次史诗级的丢人那的确还行。毕竟你可是在五十个人的面前赤身裸体,面对着镜头醉醺醺的呢。我就是随口说说。

 

我的裸照不过是为我更添美名罢了。

 

你有哪一点和别人与众不同?

 

我普普通通到我自己都没有办法再强调这一点了。我甚至都想不出来一件让我与众不同的事。

 

我可不这想啊。

 

随你怎么写吧,反正这是事实。

 

我会好好发挥的。你认为你会去霍格沃兹的哪所学院?

 

毫无疑问是赫奇帕奇。

 

我猜也是。最近一次跟你发短信的人是谁?你有爱上他/她吗?

 

就是你,还有绝对不可能。

 

不包括我,白痴。

 

那就是安德烈斯,他是我的好朋友所以,不。

 

挺好的。你是领导者还是跟随者?

 

都不是。我是独行者。

 

我开始觉得你对自己太苛刻了。

 

不啊我只是比大多数的同龄人都更了解我自己。

 

需要我提醒你我十八岁而你十七岁吗?

 

就差了几个月而已,克里斯蒂亚诺。

 

还有,我得走了。

 

拜拜辣。

 

(用户已下线)

 

Day 10

我有张你的照片。

 

你是找了个跟踪狂拍我吗?现在跟你说话我有点紧张了。

 

当然不是啊,就是我看到了塞尔吉奥的朋友发给他的照片。我猜那上面的人就是你。虽然我看不到你的脸,上面只有你的身子。你今天是不是穿了灰色的运动衫和黑色牛仔裤?

 

不幸的是,没错。你运气不错,猜得很准。

 

你个子好小啊,真的好可爱,我相信你肯定特别适合坐在我的膝盖上。

 

不我拒绝相信这事居然发生了。

 

告诉我你的姓,我会去跟踪你的。

 

不啊滚开。

 

别这样嘛,反正塞尔吉奥的朋友是个大嘴巴,他迟早会告诉我的。

 

我要杀了他。我要把他五马分尸。

 

我今天试都没试就给你找了一大堆麻烦,好爽噢。你认识他?

 

他本来应该是我的朋友的。

 

现在你让找到你这件事变得更容易了。

 

哦别吧,你不是真的打算这么做,对吧?

 

你可以等我们问完问题后再找我克里斯蒂亚诺

 

我会告诉你我的姓的,如果你愿意等的话

 

行吧,你侵犯完我的隐私的时候记得知会我一声。

 

说得就好像你昨天没有去查皇马卡斯蒂利亚的阵容一样,我这么做只是为了公平。顺便一说你的照片都锁上了。快接受我的好友申请我亲爱哒里奥梅西。不然我就得你朋友那里找你的照片了。

 

在你忙着从关注人里找我的时候我把内马尔账户里所有的我的照片都删掉了。还有,我没有查,我一点都不想被剧透。

 

这是作弊。快别这样嘛,这能有什么坏处?

 

还有剧透什么?

 

很明显是指你的比赛啊。找我这件事只会惹你烦。还有别再找内马尔要我的照片了,他被锁在浴室里了。

 

Aww好可爱,你是多么渴望看到你喜欢的人呀。你没法永远逃避这事儿的。

 

是的但你就是得等待。

 

兄弟,现在就别想这件事了好吗。

 

里奥奥奥奥奥奥奥奥我有你没穿衣服的照片!!!

 

这他妈怎么回事?你怎么会有?

 

我找了内马尔所有的朋友然后杰拉德皮克先生提供了这些我急切需要的照片。

 

我要哭了。我只想问完问题然后回家。

 

你好可爱

 

好小只

 

就是个受。我告诉过你你可以很容易地就坐在我的膝盖上的,我是对的。

 

好的克里斯蒂亚诺。我相信你。

 

你和你的家人关系好吗?

 

来嘛让我们谈谈你的腹肌。

 

我没有腹肌。

 

噢你有哒,而且我想舔舔它们。

 

你的朋友真该停止发自拍了,顺带一提。

 

我就是这么告诉他们的。

 

虽然你有纹身但我觉得它们好小好可爱

 

行吧既然你已经视奸过我身上的每一个地方了,我们就继续问问题吧。

 

每一个地方?

 

你能看到的每一个地方。

 

好吧。那么我该回答问题了。嗯是的,我和我家里人关系非常好。

 

在家里你和谁最亲近?

 

我妈妈。她容忍我的程度真的相当惊人。

 

还有你的乳头好小啊。它们有多敏感?

 

如果你是鬼魂你会骚扰谁?

 

我没什么特别讨厌的人,所以我是没法给你一个很好的答案啦。

 

那个美妞是安东内拉吗?

 

是的。

 

她好辣。

 

是的她的确。你周末喜欢做什么?

 

看情况吧。有的时候我喜欢出去玩儿,喝点酒或者就是待在家里看电视上烂透了的肥皂剧。

 

你们两个搞过吗?

 

好。朋。友。

 

好好好我知道了。你做的是对的,因为这事儿只会以灾难收尾。

 

如果你真的睡了你的好朋友你就是个傻帽。

 

我不觉得她会把这事看作是我喜欢她。

 

谢谢你再度提醒我你是个没心没肺的混蛋。

 

那时候我喝醉了,我甚至都不记得发生了什么,虽然她坚信我是记得的只不过在假装不知道而已。就我知道的所有信息来看,我们可能就是因为某些原因偶然睡到了同一张床上。

 

还赤身裸体呢。可不是吗,每个人都会遇上这种事儿的。

 

对这就是我想表达的。你能不能接受我的Instagram申请?我得看看你那135张照片。

 

闭嘴别提这些,等我们问完问题了我会答应的。

 

我凭什么相信你?

 

我发誓我会的。

 

好哒,那么赶紧问你的问题吧。

 

你会冒着生命危险去救你真正爱着的人吗?

 

很少有这样的人。不会超过五个。

 

拜克里斯蒂亚诺对着我的照片好好手淫吧。

 

(用户已下线)

 

 

评论

© 孤星厚德 | Powered by LOFTER